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关于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10/7  作者:招生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将于202110月10进行,相关通知如下:

一、考试地点安排

请登录高职扩招报名系统,查看所报专业,对应考试地点,千万别走错考场哦。

报考类型 专业代码及专业名称 考试地点
现代学徒制试点 501建筑工程技术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考场(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505电子商务
506智能工程机械运用技术
507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
社会人员学历提升 003电子商务
004电子商务
005电子商务
011电子商务
012电子商务
013电子商务
009智能工程机械运用技术
010建筑工程技术
现代学徒制试点 508航海技术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花都校区考场(广州市花都区新华镇工业大道11号)
509物联网应用技术
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 001机电一体化技术
002数字媒体技术
006计算机网络技术
007大数据与会计
008大数据与会计
现代学徒制试点 502机电一体化技术 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考场(深圳市坪山区创景南路13号)
503机电一体化技术
504物联网应用技术

 

 

二、考试科目、形式及时间安排

考试形式均为笔试

1.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10月10日下午14:00-15:00

2.文化素质:10月10日下午15:30-16:30

三、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已通过复审的考生,根据复审情况(具体见《关于2021年高职扩招符合免考免试条件考生公示》),于10月10日08:00-13:00(首场考试开考前一个小时),考生凭身份证按专业考试地点(学校)领取准考证及核对《资格登记表》并签名确认(免试生可后续补办)。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准考证领取地点:15号楼一楼大厅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花都校区准考证领取地点:综合楼一楼大厅

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准考证领取地点:东门“准考证领取处”

四、考生注意事项:

1、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因疫情防控规定,所有考生不得开车进入校园,考生要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和交通,提前规划好自己停车。

2、进入考场大门前,请考生提前打开行程码、粤康码,同时准备好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阴性纸质证明考生来校前自行打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由监考老师收齐,以便保卫人员快速核验。体温超过37.3℃者不能进入考点。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健康卫生保障,自觉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有关安排。

3. 获得免试资格的考生:获得免试考生无需参加考试。   

免考文化素质的考生,需参加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考试

免考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生,需参加文化素质考试

五、考场规则

1.在考试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

2.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3.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开考后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4.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手机、电子记事本及计算器等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的,一律按严重违纪行为处理。

5.试卷发放后,必须先在答题纸(卡)规定的位置准确填写(涂)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等有关信息,不得做其他标记;考试铃声鸣响方可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6.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7.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在答题纸(卡)指定位置填写,用2B铅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填涂,不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作答字迹要清楚、工整。

8.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纸(卡)及其他答题材料。

9.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纸(卡)分别翻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卡)和草稿纸带离考场。

10.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10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