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10/14  作者:招生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将于20201018进行,相关通知如下:

一、考试地点安排

请登录高职扩招报名系统,查看所报专业,对应考试地点,千万别走错考场哦。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备注:

1.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005机电一体化技术[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6工业机器人技术[佛山海尔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018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佛山铁投轨道交通培训有限公司]019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佛山铁投轨道交通培训有限公司]等四个专业,结合企业特点、需求,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均须参加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核,考核形式为面试

2.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018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佛山铁投轨道交通培训有限公司]019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佛山铁投轨道交通培训有限公司] 的考生另须根据企业短信通知按时填写完成信息登记表及完成素质测评,并于面试侯考时上交信息登记表(一式三份)

3. 获得免试资格的考生:本备注1中列出的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需要参加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考核其他专业获得免试考生无需参加考试。   

免考文化素质的考生,需参加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考试

免考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生,需参加文化素质考试

三、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已通过复审的考生,根据复审情况(具体见《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报名资格审核通过考生名单及可免考、免试情况的公示》),凭身份证到相关专业考试地点,领取准考证及核对《资格审核登记表》并签名确认(免试生可后续补办)。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注册“粤康码”并如实在“粤康码”上申报个人健康情况。“粤康码”显示绿码方可参加考试。

2.考前14天内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以下简称“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凭粤康码、身份证、准考证,并佩戴好口罩进入校园,自觉接受体温检测,相关车辆及其他送考人员未经批准不得进入学校。

4.考生要清晰掌握考点位置,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路线和出行方式,自觉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有关安排。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