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考核方式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10/15  作者:招生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各位考生:

    我校2020 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考核工作执行自主招生模式,采用文化素质+ 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考核方式。

    1.文化素质:考核内容包括语文、数学、 英语等文化知识,采用笔试形式。

    2.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根据专业特点和合作单位要求的不同采用笔试或面试形式,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005机电一体化技术[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6工业机器人技术[佛山海尔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018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佛山铁投轨道交通培训有限公司]019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佛山铁投轨道交通培训有限公司] 020物联网应用技术[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五个专业采用面试形式外,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和现代学徒制其他专业均采用笔试形式。

    3.“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原则上不指定考试大纲和参考用书。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