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疫情防控紧急通知
编辑日期:2020/10/16  作者:招生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属地防疫部门的要求及结合《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高职扩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参照《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关于印发广东省高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粤卫疾控函〔2020151号)有关要求执行,现补充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须注册“粤康码”并如实在“粤康码”上申报个人健康情况。“粤康码”显示绿码方可参加考试。

    2.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以下简称“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持“粤康码”红码或黄码、有青岛市或广州市花都区等有确诊病例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如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者,由学校属地健康指导员综合研判是否可以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进场考试前,考生需提交《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请考生自行提前下载打印并签名。

    5.加强赴考试途中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

   附件: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