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参加我校2020年自主招生考生健康监测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5/31  作者:招生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各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所有考生要在考前14天起通过“粤康码”进行健康监测登记,请参加我校自主招生考生注意以下事项,按要求完成:

一、注册“粤康码”,从531日起,每天在粤康码平台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操作方法见附件1

考前14天内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以下简称“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根据我省卫生防疫相关规定,从境外高风险地区返粤及“粤康码”红码的人员,须按当地要求隔离14天。考前2天或考试当天出现疑似症状,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按照防疫评估制度须经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方可参加考试,确定不可以参加考试的考生,要服从我校安排,积极配合做好转运、送医诊断等后续工作。

二、已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按报考专业校区,以实名扫二维码加入群(附件2),以便及时接收相关信息和健康监测(腾讯问卷)。

 

                                   

健康监测,每日打卡

 

三、进场考试前,考生需提交《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3)。请考生自行提前下载打印并签名。

四、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尽量避免跨省外出,严禁去重点疫情地区旅行。

五、加强赴考试途中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

六、本须知内容若与国家、省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指引或规定有冲突,则执行国家、省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指引或规定。

附件1:申请粤康码、进行监控申报指引.docx

附件2:分校区专业微信联络群.docx

附件3 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