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招生信息 > 3+证书&自主招生 > 快速入口
关于缴交2021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报名考试费用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1/5/6  作者:招生办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普通高考术科等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自主招生考试费每科40元,2021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中职生考试科目综合文化知识、专业综合理论和职业技能考核三科,合计120元。请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于5月9日前通过微信缴费方式缴费,具体流程如下:

方式一:手机缴费

关注广东交院财务(微信号:gdcppay)公众号,在“缴费查询”绑定本人高考考生号,选择需要缴费的项目进行缴费。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最后一位为字母的,推前一位)。


图片


方法二:电脑缴费

登录学院收费门户网页:http://sf.gdcp.cn:3310/index.html

用户名为:考生高考考生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含字母)


图片